暗尘随马去

本号仅存资料。随意了。

迎刃

哎呀哎呀
我那个苏黎,其实一开始想写的场景是这样的。

苏万双手插在卫衣口袋里对黎簇说,左手右手选一个。
黎簇说,这么无聊的手段,黑瞎子真是误人子弟。
他点了点苏万的右手。
苏万把右手伸出来,当当!是糖。
黎簇没有笑,他把苏万的左手也拽出口袋,自己摸进去一顿乱掏,摸出一把手术刀。
黎簇用带着血丝的眼睛瞪着他。
他问,如果我选左手就是刀,对吗?你真心软,让我自己选择生还是死。
苏万轻轻把手术刀从对方手里抽出来。我只是懦弱,黎簇。
怕死的是我。
他突然笑着哭了出来,说,如果你选左手,我给你的也是糖。

盲冢时间线
苏黎两人都是绝对不会伤害对方,但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伤害自己。可是,两个人都把伤害与否的选择权交给对方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暗尘随马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