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尘随马去

本号仅存资料。随意了。

车轱辘

其实是没有西皮的






苏万说他手上沾过血。

黎簇从烟气袅袅的热可可杯口慢慢抬起眼睛,不以为意。

哪个学医的手上不沾血?湾姐那种人,下刀还不是眼都不眨。

如果说他身边还有谁算干净人,那苏万绝对是孑遗物种一支独苗,这点黎簇还是可以确认的。吴邪凶残的日子早过了,黑瞎子好歹也算有点师德,苏万自己的背景和学历本身就是横亘在他与危险世界之间的鸿沟。

总而言之,他不信。

他更愿意相信是苏万驴他,或者是,用这一句话换取参与盲冢一事的资格。

说起来也很搞笑,前几周还是苏万替黑瞎子出了这个头,跑来找黎簇打亲友牌,俨然是要以中介人身份出道;现在黎簇被人磨得态度软和了下来,算是正式参和进了这件事之后,苏万反而被踢了出去。

谁都知道这是为什么,苏万本人必须是白的,且必须活着。

他不能再往一个死局里趟了,不然我俩就是混蛋。吴邪是这么说的。

你怎么早不说自己是个混蛋呢?黎簇顶了一句,他知道自己这句话对面不会反驳。他要的就是这种让对手哑口无言的爽快,他从桌子上的烟盒里抽出一支烟,点了,意识到了什么,又甩灭。

原本一股硝火味的气氛突然变得凝滞而沉默。同样被蛇毒侵扰的两个人想的事情也是相似的,沙海,古潼京,汪家,皇陵底下。甚至——思维模式也开始趋同。

吴邪追逐吴三省的身影,黎簇也一直在寻找黎中元的踪迹。

我还是那句话。古潼京那座石头山我是一定会再去的——即使有多危险。黎簇将烟头碾在烟灰缸里,眼睛直视着吴邪。

——吴老板应该明白是为什么。

吴邪手动了动。

——说白了,现在这个情况是,我家里的烂摊子,都是拜您所赐。但是只要吴老板您到时候别来给我使绊子,我发誓,感谢您八辈儿祖宗,天天给你上高香。

去你的吧。吴邪骂道,我现在正愉快地浪费生命,还不想吃生人香火折寿。别乱搞,这事完了之后,会有伙计来交接你的事。

他从烟灰缸里拾起那根一口都没吸过的烟,重新点燃,吸了一口。黎簇看着想把烟抢下来,没成功。

烟气过肺吐出,在房间里丝丝缕缕缭绕,吴邪看了眼黎簇:

祸害遗千年,我也是,他也是。

他顿了顿:你也差不多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暗尘随马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